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市医院改善医疗服务

http://www.clnews.com.cn  2017-03-16 14:25:12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2017年是提升医疗服务的攻坚年,市医院全面改进和完善医疗服务行动中存在的问题,努力实现群众便捷就医、安全就医、有效就医、明白就医,改善群众看病就医感受。

  成立神经内科病区

  长乐市医院近年来不断改善医院服务设施,提升医疗服务水平,积极推进专科化建设。2017年3月市医院住院部内科五区原神经内科组搬迁至住院二部五楼,设独立的神经内科病区,病床数30余张,有效解决原住院病区床位紧张的问题,为神经内科患者提供良好的治疗康复环境。新立成科后的神经内科将迎来新的发展良机。

  开设PICC专科护理门诊

  为需要中心静脉置管及维护人群提供更优质的就医服务,市医院于2017年3月1日在门诊大楼一层开设“经外周静脉置入中心静脉导管(简称PICC)”专科护理门诊,业务范围:1、PICC置管;2、为PICC、CVC(中心静脉置管)、输液港带管者进行管路维护。时间安排为每周一、三、五 8:00-11:30 14:00-17:00。这一专科护理门诊的开设有效满足了患者特殊护理需求,解决了患者往返奔波福州大医院的寻医辛苦。

  (记者陈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