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国地税加强合作,撑起共赢局面

http://www.clnews.com.cn  2017-03-19 08:58:21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近期,长乐金峰地税分局与金峰国税分局积极响应国家税务总局以及省、福州市局的加强国、地税协作、合作的号召,就金税三期展开合作:一是税务登记信息的纵向比对,夯实管征基础;二是逐户落实个体双定户的定额差异,查找问题所在,补缺补漏,实现降低税收执法风险目的;三是联合对纳税信用等级进行评定,互动采信双方掌握的纳税信息,进一步实现了公平公正;四是就进一步实现信息交流和共享以及税基管理后续工作的协作机制达成了专人负责,常态化管理的共识,对办税服务大厅的联合办公进行了积极性的交流。新常态下的金峰国、地税正不断加强合作领域的探讨,共同为纳税人撑起公平公正的共赢局面。

  (吴航乡情报记者 高晶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