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长乐供电公司:以赛促学夯基础 效益服务共提升

http://www.clnews.com.cn  2017-03-19 10:13:14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为进一步夯实营销管理基础,着力提升供电服务能力,更好服务“攻坚2017”项目提速、提效,自3月10日起,长乐供电公司结合全年工作重点,开展供电所“夯基础、比效益、赛服务”劳动竞赛活动。

  供电所劳动竞赛是该公司今年的一项管理创新工作,以赛促学,着力解决供电所各项管理工作存在的短板。此次竞赛活动通过公司营销业务同业对标指标、关键绩效指标的比拼来“夯基础”;计量差错、电价执行准确率、电费回收率、线损合格率等经营效益指标的主动管控来“要效益”;供电服务网格化推广、推进滨海新城及省市重点项目进度节点来“比服务”。竞赛活动以月度、季度、年度为评价周期实行考评。

  为确保竞赛效果,该公司特别成立竞赛领导小组,制订劳动竞赛的专项活动方案及考评细则,同时,将竞赛活动与日常工作有机结合,赛水平、强管理,形成比、学、赶、超的良好氛围。劳动竞赛考评结果作为供电所组织绩效兑现的依据,通过劳动竞赛对供电所管理存在的问题进行沟通交流,进一步梳理供电所管理规定和工作流程,使供电所规章制度更加健全,工作机制更加完善,夯实供电所基础管理,全面提高供电所的服务水平和服务能力,积极主动打造电力服务名片,更好服务福州滨海新城建设与经济发展。

  (吴航乡情报记者 郑畑君 通讯员 卢伟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