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廉政之窗 >> 工作动态 >> 正文

开展跟班学习,提升纪检监察干部素质

http://www.clnews.com.cn  2017-03-21 09:57:32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2月28日,是长乐市林业局监察室主任林文源在长乐市纪委跟班学习期满的日子,这一天的工作结束后,他即将回到原单位工作。谈到这三个月的跟班学习,他颇为感慨地说:“作为一名新任纪检监察干部,我其实特别怕自己干不好工作,压力非常大,但来纪委办公室学习的这三个月,收获很多,我慢慢熟悉了监督执纪工作的程序和方法,现在有信心回去把工作做好!”

  2016年新一届党委、政府换届以来,新任命的纪检监察干部大部分是新进入纪检监察队伍的。为全面提升全市纪检监察干部监督执纪能力和综合素质,长乐市纪委制定了《长乐市(街道)纪(工)委、市直派驻纪检监察干部跟班学习方案》,根据市纪委工作需要,轮流安排乡镇(街道)纪(工)委和市直派驻纪检监察干部进行为期三个月的跟班学习,着力解决基层纪检监察干部基本职责不清、基本要求不明、基本能力不强的问题。

  截止目前,长乐市纪委已先后安排10名新任纪检监察干部跟班学习。

  (通讯员 长纪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