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时讯 >> 正文

我市举行“世界结核病日”宣传活动

http://www.clnews.com.cn  2017-03-24 14:45:31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3月24日是第22个“世界结核病日”,今年的主题是“社会共同努力,消除结核危害”。当天上午,由长乐市卫计局主办,长乐市疾控中心、航城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联合承办的结核病宣传活动在航城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门口举行。

  活动现场为群众提供免费测血压、义诊咨询约300人次,发放结核病防治知识宣传折页、健康生活指导等宣传资料约1000人份,各种宣传纪念品300人份,受益人群达千人。同时,长乐疾控中心陈建顺主任和志愿者到江田、金峰镇慰问贫困病人,为病人送去慰问品和慰问金,并详细了解病人治疗情况,鼓励病人建立信心,规范治疗,战胜病魔。

  (记者 段玲 通讯员 陈青)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