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市非公经济法官工作室”走访工商联会员企业

http://www.clnews.com.cn  2017-03-26 18:55:05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3月22日上午,我市工商联、市法院与市非公有制经济主体民商事纠纷法官工作室有关工作人员联合走访了工商联会员企业。

  “法官工作室”有关人员一行先后走访、调研了万鸿纺织有限公司、天和纺织有限公司、鹰鸿针织有限公司,深入车间实地进行考察调研,并召开座谈会,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并与3家公司董事长、总经理建立联系,通过工商联与法院建立“市非公有制经济主体民商事纠纷法官工作室”机制,提供咨询法律知识平台,为企业在生产经营过程中遇到的法律问题答疑解惑,协调解决企业存在困难和问题,并提出了一些建议,依法保障和促进企业健康发展。

  (记者 段玲 通讯员 刘光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