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我市开展集体协商现场观摩学习会

http://www.clnews.com.cn  2017-03-28 14:38:58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为进一步推进集体协商工作,发挥集体协商先进企业的模范带头作用,3月28日,我市组织人员赴恒申合纤科技有限公司开展集体协商现场观摩学习会。省、福州市工会领导,福州市部分重点企业工会主席、协商代表,及我市总工会、部分乡镇(街道)工会、工业区示范点企业工会负责人等参加活动。

  大家现场观摩了恒申合纤科技有限公司集体协商会议,并深入探讨了集体协商给企业、员工、社会带来的益处,认为应大力加强宣传、推广,共同打造劳资关系和谐发展的新局面。

  省总工会领导表示,此次集体协商会议,公司方与职工方都高度重视、准备充分,做到了坦诚相见、畅所欲言,实现了双赢,希望恒申公司进一步总结经验,完善集体协商平台,让企业走得更好、更远,让员工得到更多幸福感、满足感。

  (吴航乡情报记者 高晶晶)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