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福州市慈善总会一行来航调研

http://www.clnews.com.cn  2017-03-29 14:58:24   来源:吴航乡情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3月27日上午,福州市政协原副主席、福州市慈善总会会长林雄带领福州市慈善总会一行人来航调研慈善工作。长乐市慈善总会、红十字会会长林义耿,市慈善总会副会长李剑鸿,市红十字会副会长刘长英,航城街道党工委书记刘江官、主任汤锋以及市慈善总会、市红十字会等相关部门领导陪同调研并参加座谈。

  会上,长乐市慈善总会、红十字会会长林义耿就近几年来在协助市委、市政府组织开展扶贫救助工作,坚持常态化与应急性救助相结合,实施“95322”救助工程(朝阳助学、爱心助残、慈心助孤、康复助医、夕阳助老)和“情暖长乐”等六大温暖工程方面工作情况作了汇报。林义耿会长认为:长乐市慈善总会能做一些工作取得成效,这是省、福州市慈善总会指导和帮助的结果,这是长乐市委、市政府长期重视和支持的结果,这是社会各界理解和参与的结果,但也清楚认识到所做的工作与党委、政府的要求和人民群众的期盼还有一定的差距。林义耿表示:在今后长乐市慈善事业发展中,还要继续在工作领域上求拓展,在工作方式上求创新,在工作实效上求务实,更加积极主动、更加符合实际,更好服务基层群众,努力为开创长乐慈善事业健康发展作出新的成效。

  座谈会上,福州市慈善总会林雄会长等一行领导在听取我市慈善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后,认为长乐市慈善工作在募集资金、社会救助、慈善文化等方面,最大限度地争取党委、政府的指导和支持;最大限度地激发社会各界参与慈善事业的积极性;最大限度协助政府彰显脱贫攻坚中大有可为;最大限度促进社会关系,维护和谐稳定,发挥拾遗补缺作用。探索、拓展、创新为福州地区闯出慈善工作好经验、好路子、好模式,这些工作都得到上级和长乐市委、市政府充分肯定和各界的认可,值得福州地区学习和借鉴。

  (通讯员 程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