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市红十字会组织开展健康知识讲座

http://www.clnews.com.cn  2017-03-31 14:48:13   来源:吴航乡情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3月23日下午,市红十字会常务副会长刘长英在吴航街道胜德社区四楼会议室主持开展红十字健康知识讲座。

  讲座邀请市医院心内科副主任医师陈耀讲授,胜德社区60余位中老年人前来听课。

  陈主任从认识高血压、高血压的危害、高血压治疗误区、高血压控制与保健等方面讲解了如何正确治疗高血压与预防心血管疾病,强调高血压的出现是心血管疾病出现的不良征兆,要及时治疗,否则可能引起中风等其他疾病。在现场,陈主任向老年朋友传授了一些穴位按压技巧,这些方法有利于防病健身,大家都表示受益匪浅,希望今后能经常举办这类贴近群众、贴近生活的健康知识讲座。

  此次活动市红十字会还向胜德居家养老服务站赠送100多册健康养生书籍。

  (通讯员 程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