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2016春节 >> 图说 >> 正文

猴屿司法所开展“法治进校园”宣传活动

http://www.clnews.com.cn  2017-04-01 16:03:36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为进一步加强在校学生的法治安全意识,强化学校安全管理,创建平安和谐校园。3月28日下午,猴屿司法所联合边防所在猴屿华侨学校开展“法治进校园”宣传活动。

  活动中,学校法制辅导员结合身边真实的案例,为现场学生讲解交通安全、治安防范、反暴反恐及禁毒知识。法治课结束后,猴屿司法所工作人员组织学生们观看法治安全宣传展板。边防所警官组织学校保安,进行反暴器材使用教导。最后,猴屿司法所向学校赠送了《青少年法治教育》“七五”普法读本12本、法治宣传品120份。

  此次活动,学生们不仅增长了法治知识,增强了法治观念,而且对于他们的身心健康成长也起到了积极的引导、教育和警示作用。

  (记者 段玲 通讯员 林先佺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