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中国侨联法顾委海外委员梁仲平一行到访长乐侨联

http://www.clnews.com.cn  2017-04-12 11:11:30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近日,中国侨联法顾委海外委员、美国律师梁仲平,美中工商联合会名誉会长谢心坦一行走访了我市侨联,受到了长乐市侨联的热情接待。

  市侨联主席李威向客人介绍了长乐市侨情及市侨联法顾委的工作情况。梁仲平先生对长乐侨联能发挥自身优势,推动侨法宣传,依法维护侨益给予了肯定。并就如何维护归侨侨眷和海外侨胞的合法利益,提供法律服务等方面进行了指导。谢心坦会长也表示将加强与国内侨联的联系,互相交流、共同发展,努力为家乡作出新的贡献!

  梁仲平先生是美国华盛顿地区的执业律师,兼任美中企业总会法律顾问,大华府大专院校校友会法律顾问、大华府同乡会总会法律顾问、大华府华人专业团体联合会法律顾问、大华府和平统一促进会常务理事和法律顾问,同时也是中国侨联法顾委海外委员、河南省和江苏省的侨联海外顾问、美中工商联合会法律顾问。他多次受中央统战部、国务院侨办、中国侨联邀请回国参访,为保障海外华侨华人立法提供法律咨询。

  (记者 段玲 通讯员 潘星)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