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交通整治在行动 >> 整治方案 >> 正文

长乐市交通综合行政执法大队扎实开展“春雷3号”专项执法行动

http://www.clnews.com.cn  2017-04-24 15:34:32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为积极响应福州市支队、长乐市交通运输局关于“春雷3号”打击道路运输违法行为百日专项执法行动“四个重点”的工作目标,维护我市交通运输市场秩序,保障市民出行安全,目前,长乐市交通综合行政执法大队结合本辖区的具体情况,重点对辖区内营前高速路口段、城区主要交通路口、鹤上、首占主要路段等重点区域进行检查。

  一方面,市交通综合行政执法大队人员加大对辖区出租车整治力度,严禁出租车不按规定使用计价器、甩客、绕道等违法行为;另外一方面,加大了对省(市)际客运班车的查处力度,重点查处省(市)际客运班车不按规定站点停靠、不按规定线路行驶、省(市)际客运包车未持有效包车标志牌、线路两端均不在车籍所在地、招揽包车合同以外旅客乘车等违法行为。

  据统计,从4月1日开展“春雷3号”行动以来截止至4月20日,已累计出动执法人员80人次,出动执法车辆15辆次,检查车辆78辆次,查处出租车2辆次,客运班车3辆次,货车3辆次。长乐市交通综合行政执法大队将继续依法查处辖区各类道路运输违法行为,保障辖区道路运输安全。

  (记者陈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