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省统计局一行调研我市研发创新情况

http://www.clnews.com.cn  2017-04-25 11:17:48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4月19日,福建省统计局副巡视员侯超英、社科处处长郭善耘一行在福州市统计局局长彭锦华的陪同下,赴长乐市调研研发创新情况。

  调研组实地调研了福建华渔未来教育科技有限公司,饶有兴趣地观摩了VR产品演示,并对网龙旗下所有子公司统计人员和会计人员进行了研发创新报表的现场培训和指导,指出在研发创新统计年报填报上存在的具体问题,现场互动频繁,受到了企业人员的热烈欢迎。调研组随后参访了大数据产业园区、社会企业云项目、福建坐视布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等。

  侯副巡视员强调要加强研发创新统计报表的审核,进一步加大对企业的指导力度,更加全面、准确地反映我市研发创新水平和成果。

  记者陈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