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福州市公路局考核组来航检查管养工作

http://www.clnews.com.cn  2017-04-25 14:57:54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日前,福州市公路局副局长金宁田带领计划养护科人员来航,赴长乐公路分局进行第一季度公路管养工作考核。

  考核组一行沿S203线、X151线实地查看公路路况、桥梁涵洞等养护情况,并到城关公路站、坑田公路站检查班站内业资料及班站管理情况。会上,考核组一行详细查阅了分局机关内业资料,听取关于长乐分局第一季度公路管养工作的汇报。

  考核组对分局养护各项工作表示肯定,对存在的不足提出了整改意见和建议:要采取有力措施,推进养护标准化建设;要加大力度,及时完成安全隐患整改,特别是生命防护工程;要主动跟踪路政审批,做好行政许可监管;要认真做好防汛备讯工作,提高应急处置能力。

  (吴航乡情报记者 高晶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