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工商联党组书记李家荣来航调研非公经济企业

http://www.clnews.com.cn  2017-05-04 11:39:40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5月3日上午,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工商联党组书记李家荣一行来航调研滨海工区和临空经济区龙头非公企业,福州市政协副主席、工商联主席雷成财,福州市工商联副主席陈曦,福州市工商联副调研员郭如麟,长乐市委常委、统战部长余岸明,长乐市工商联主席陈和栋等参加活动。

  调研组一行先后实地察看了网龙有限公司、恒申科技有限公司民营企业,深入车间、参观了展示馆,与企业负责人面对面交流,详细了解企业的生产经营、发展改革等情况,对企业在发展过程中解决困难给予指导。

  调研中,李家荣对长乐市非公企业在建设滨海新城市中经济发展形势表示肯定。在恒申科技有限公司与陈建龙董事长座谈时,李家荣指出,长乐是全国闻名的民营纺织工业基地,在企业创新,技术、设备、引进人才、研发出处于世界领先水平。恒申科技致力于做最大、最好、最强企业,为建设“机制活、产业优、百姓富、生态美”的新福建,滨海新城市,促进经济发展起到了积极作用。

  (记者 段玲 通讯员 刘光辉)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