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蒋滨建工作室与吴航中学联手打造特色德育教育基地

http://www.clnews.com.cn  2017-05-04 14:09:59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观看清代《福建海岸全图》

  长乐新闻网讯 5月3日,吴航中学校长郑希建、副校长郑学赞走访蒋滨建文化工作室,参观了工作室的部分研究成果,并就构建工作室与学校共建联手打造特色德育教育基地进行交流与探讨,双方达成共识。

  据悉,吴航中学为丰富校园文化内容,打造浓郁的校园文化氛围,在校区设立蒋滨建文化工作室研究成果展示馆,准备第一步向学生展示“长乐老照片展”和“图说马江海战”。下一步准备联合举办纪念抗日战争全面爆发80周年、福建华人闯南洋等系列展览,为学生爱国赞扬建与增添一批生动教材,激发学生爱国爱乡情怀。

  蒋滨建工作室首创造研究成果进校园的计划,受到蒋滨建工作室顾问、中国工程院院士王任享的赞扬与鼓励。目前展示馆的布置及各项具体工作正在进一步筹备当中。

  (通讯员 坚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