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福建省旅长乐分公司:真诚服务二十载 今日整装再启航

http://www.clnews.com.cn  2017-05-07 19:41:44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为提升企业办公环境,树立企业良好形象,更好地服务于长乐市民,5月7日,福建省旅长乐分公司自郑和路外经贸大楼迁至郑和西路288号(长山碧水3号店),福建省旅游有限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国泰港龙航空、中国国际航空等公司的嘉宾代表到场祝贺。

  据悉,福建省旅长乐分公司成立于1996年,成立二十年来,该公司以“零投诉”的良好业绩,在业界树立了良好的口碑,得到了市场的认可,也得到了合作伙伴的信任与支持。国泰港龙航空公司福州航站经理金志轩说,“我们公司与福建省旅长乐分公司合作将近二十年,他们公司的服务质量有目共睹。下个阶段,我们两家公司会精诚协作,推出更多适合长乐市民的境外游产品,满足长乐出境游的市场需求。”

  当天,福建省旅长乐分公司还组织全体员工集中学习了廖俊波同志的先进事迹。会上,员工们畅所欲言,表示要以廖俊波同志为榜样,用他的优秀品质提振自己的精气神,做好本职工作。公司负责人吴水英告诉记者,“廖俊波同志心系群众、勤政为民的公仆情怀赢得了广大群众的信任,他的事迹,让我们很敬佩。我们作为旅游服务行业要学习廖俊波同志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精神,始终牢记‘质量就是生命’和‘客户的微笑是我们全力以赴的目标’这个初心,以此次迁址作为一个新的起点,推出更多、更优质的旅游产品和长乐本土旅游线路,更好地服务长乐发展。”

  福建省旅游有限公司总经理叶霜红到场祝贺,并对长乐旅游事业发展充满期待。“福州滨海新城的建设让长乐旅游迎来了很好的发展机遇,我们福建省旅一定会抓住机遇,搭建好旅游平台,设计好旅游产品,提升服务水平,引进更多的游客来长乐休闲、旅游、考察,全力推动长乐旅游事业的发展。”

  (记者 段玲)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