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2016春节 >> 图说 >> 正文

湖南司法所开展环境保护宣传活动

http://www.clnews.com.cn  2017-05-08 10:21:53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为进一步提升环境保护宣传氛围,全面落实环境整治及“蓝箭行动”工作的各项措施,提升湖南镇环境保护工作水平。5月5日, 湖南司法所联合镇村干部组织社区矫正人员到大鹤海边开展环境保护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组织社区矫正人员通过捡拾清理海漂垃圾,向游客发放环境保护宣传单、劝导游客文明安全游玩等方式普及环境保护相关知识,为全面开展环境整治及“蓝箭行动”工作营造浓厚氛围。

  据统计,本次活动共发放宣传单50多张,宣传毛巾30条,劝导游客30多人次。

  此次活动,不仅让社区矫正人员进行了一次很好的社区服务实践,同时也营造了良好的环境整治、环境保护的氛围。

  (记者 段玲 通讯员 陈炳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