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交通整治在行动 >> 整治方案 >> 正文

市交通执法大队认真开展“春雷3号”百日专项执法行动

http://www.clnews.com.cn  2017-05-09 15:36:53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为维护辖区道路运输市场秩序,保障道路运输安全,根据上级文件精神,长乐市交通执法大队在辖区范围内开展“春雷3号” 打击道路运输违法行为百日专项执法行动,重点打击“两客一危”、出租车车辆违法违规行为。

  2017年5月4日,恰逢“五四”青年节,执法队员们怀着热枕,投入到执法行动中去。当日执法队员们沿着203省道段进行巡查,对过往的客运班车进行仔细检查,对客车的批准线路、驾驶员证件、年检、车上安全锤、灭火器等事项进行仔细的检查与核实。执法队员还细心提醒驾驶员,切勿疲劳驾驶,注意遵守法律法规。本次共检查县级客运班车5辆次,未发现问题。接下来,执法队员来到城关主要路段,重点针对出租车不打表、不按计价器收费、不按规范放置服务监督卡等突出违法违规问题进行检查,当日检查出租车10辆次,未发现问题。

  (记者 陈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