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福州市民政局赴航指导创建全国农村社区建设示范单位

http://www.clnews.com.cn  2017-05-10 08:46:41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5月4日,福州市市民政局何玲副调研员一行赴长乐市指导漳港街道百户村做好创建全国农村社区建设示范单位工作。

  何玲副调研员一行参观了百户村便民代办点、农家书屋、党员活动室等,详细了解百户村在推进农村社区建设工作中的具体做法和亮点。在座谈会上,何玲副调研员强调,百户村作为我市申报全省参加创建全国100个农村社区建设示范单位,要对照《全国农村社区建设示范单位指导标准》,做好全国农村社区建设示范单位创建各项工作。希望长乐市以百户村参加创建全国农村社区建设示范单位为契机,进一步探索创新农村社区建设的新经验新做法,为全市乃至全省农村社区示范创建活动提供可复制可推广的经验。

  (记者陈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