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市广电局举办第一届职工运动会

http://www.clnews.com.cn  2017-05-11 09:27:33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5月6日,我市广电局举办为期一个月的首届职工运动会,全体干部职工纷纷积极参与,精彩的比赛,展现了广电人良好的精神风貌,

  运动会设置有乒乓球、羽毛球、象棋、台球、跳绳、踢毽子、定点投篮、拔河等比赛项目。在拔河比赛中,全体干部职工分为四个队参赛,队员们个个精神抖擞、斗志昂扬,他们在各自拉拉队的加油助威声中奋力拼搏,大家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充分展现了广电干部职工奋发、争先、进取的精气神。

  “通过运动会,增进了我们同事间的了解,我要把比赛中的团结协作精神,带到我的工作中,为长乐的发展贡献青春力量。”记者陈波表示。

  通过活动,将进一步激励广电人充分发挥新闻媒体舆论主阵地的作用,唱响主旋律、传播正能量,投身到长乐发展的热潮中。“通过开展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进一步提振干部职工的精气神,增强凝聚力和战斗力,营造健康向上、和谐融洽的工作氛围。激励大家讲好长乐故事,传好长乐声音,为滨海新城建设鼓劲加油,为长乐发展提供强大精神动力。”市广播电视局相关负责人说。

  (记者 郑曙闽)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