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文明长乐 >> 志愿服务 >> 正文

市博物馆将走进特教学校开展志愿者服务活动

http://www.clnews.com.cn  2017-05-12 15:57:21   来源:吴航乡情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六一国际儿童节到来之际,市博物馆将走进长乐市特殊教育学校开展志愿者服务活动。符合条件的人员可于星期二至星期日的9:00-17:00,前往博物馆一楼咨询台报名或致电28835806,报名参加任意一天的志愿服务活动,现场亲手制作小物品,以自己的名义为特教学校的学生们献上一份爱的礼物。

  据了解,志愿者服务活动时间为5月25日、28日、29日的9:30-11:30,地点在市博物馆茶艺轩。报名对象为小学四年级以上学生及社会爱心人士,每天活动人数限25名。本次活动为爱心志愿活动,制作的成品交由主办方统一送往长乐市特殊教育学校。

  (吴航乡情报记者 高晶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