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市委市直机关工委召开市直机关党建工作推进会

http://www.clnews.com.cn  2017-05-18 08:27:44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5月9日,市委市直机关工委召开市直机关党建工作推进会,总结交流经验,研究部署下一阶段工作。

  会议传达了长乐市基层党建工作推进会精神,通报了市直机关今年以来的党建工作基本情况及存在的突出问题,部署了下一阶段机关党建重点工作。会议就进一步推进机关党建工作强调三点意见:要切实强化组织领导,马上传达,认真部署;提高认识,加强领导;立足实际,科学谋划。要切实强化督促指导,突出重点,明确目标;理清思路,创新方法;加强督导,不留死角。要切实强化责任落实,主要领导要亲自过问,落实责任;分管领导要亲力亲为,统筹协调;党务干部要具体操作,认真负责。

  市直各党(工)委、系统党委副书记,各机关党委、党(总)支部分管领导等50多人参加会议。

  (吴航乡情报记者  海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