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缅怀革命烈士 坚定理想信念

——长乐市侨联深入开展向廖俊波同志学习活动

http://www.clnews.com.cn  2017-05-20 09:47:42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5月17日上午,为深刻缅怀省委光辉革命史,弘扬革命优良传统,深入推进向廖俊波同志学习活动,长乐市侨联党支部与统战部支部委员会一起赴省委南阳旧址开展“缅怀革命烈士,坚定理想信念”活动。

  全体党员干部在庄严肃穆的环境中参观了福建省委旧址史迹陈列馆、烈士纪念雕像和烈士纪念园等革命历史旧址。全体人员向革命烈士纪念碑三鞠躬,并在纪念碑和党旗前重温入党誓词。在丰富的史料图片前,大家深情缅怀了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心灵受到了深深的震憾,更加坚定了努力继承和发扬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崇高精神的信念。

  通过参观活动,党员干部们接受了革命教育洗礼,一致表示要做好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将“两学一做”教育活动制度化和常态化,努力践行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始终做到立党为公,执政为民,自觉抵制各种歪风邪气的侵蚀,自觉遵守党风廉政建设的各项规定,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记者 林旭辉 通讯员 潘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