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鹤上司法所开展平安建设 知识讲座活动

http://www.clnews.com.cn  2017-05-31 16:55:09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为深化平安建设宣传,提升平安 “三率”。5月22日上午,鹤上司法所借助召集全镇社区服刑人员进行集中教育的契机,对社区服刑人员开展平安建设知识讲座活动。

  活动中,鹤上司法所所长向社区服刑人员介绍了长乐市和鹤上镇平安建设开展情况;从远离毒品、和谐交通、防范诈骗、防火防盗等方面,结合典型案例讲解相关法律法规和平安知识。司法所工作人员播放了由市司法局制作的村村通平安广播;向服刑人员分发“平安鹤上,共享和谐”的宣传单。最后进一步强调了平安建设的重要性,要求服刑人员积极参与到平安建设中来,同时动员服刑人员发动家人、亲朋好友等一起共建平安、共享平安。

  通过这次集中教育,不仅提高了社区服刑人员对平安建设的认知水平,也有助于他们将这些平安知识运用到日常生活中,进一步推动鹤上镇平安建设宣传工作,为鹤上镇创建和谐平安氛围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记者 陈腊梅 通讯员  陈绍亮)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