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我市“‘八不’规范进校园” 卡通漫画作品征集活动圆满完成

http://www.clnews.com.cn  2017-06-01 09:01:52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为进一步倡导良好道德风尚,让“八不”行为规范深入人心,引领社会风气,市委文明办、市教育局联合开展了“‘八不’规范进校园”卡通漫画作品征集活动。

  本次活动自3月中旬启动以来,受到全市师生的热情参与,共收到师生作品近250件,经过专家评审,共评出小学组、中学组和教师组一二三等奖,共计98件。活动旨在通过生动活泼的卡通漫画形象,充分展现“八不”行为规范的深刻内涵,同时,也让广大师生在创作漫画的过程中,将“八不”行为规范铭记于心,外化于行。

  此外,各校还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利用主题班队会、国旗下讲话、宣传栏、黑板报等活动载体,大力营造“‘八不’规范进校园”的浓厚宣传氛围。市委文明办还将部分获奖作品制作成公益宣传画,供各校在校内粘贴宣传,进一步提高师生的道德文明素养,助推我市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记者 林旭辉 通讯员 郑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