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长乐供电公司:全力抢修受暴雨影响线路

http://www.clnews.com.cn  2017-06-05 09:19:49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6月1日晚,我市江田地区普降暴雨同时伴有强雷电,造成该地区滨海工业园区滨工1线40杆雷击断线,39杆避雷器、隔离刀闸损坏,滨工2、3线(同杆架设)28杆至29杆雷击断线,该地区居民、企业生产生活用电受到影响。

  灾情就是命令,长乐供电公司做出紧急部署,立即抽调辖区供电所及精干的抢修队伍,备足抢修物资、工器具及安全器材,赶赴滨工线进行抢修复电工作。

  “看看这地上导线被雷击后烧黑的程度,就不难想像昨晚雷电的威力,大自然的威力可想而知……”电力抢修现场,工作负责人指着被整理好后收在一旁的导线对我们说道。

  为了使暴雨影响停电的居民、企业尽快恢复送电,抢修队员们克服时间紧、任务重的不利因素,全力进行电力抢修。在做好验电、挂接地等安全准备工作后,更换瓷瓶、拉线、紧线……各项工作有条不紊地开展开来。在抢修人员紧张有序的努力之下,截止2日下午16时50分许,受暴雨影响受损的滨工线抢修工作顺利完成,17时48分成功恢复全线送电。

  (吴航乡情报记者 郑畑君 通讯员 卢伟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