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天津市滨海新区司法局来我市学习考察 法治文化建设

http://www.clnews.com.cn  2017-06-12 16:40:33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6月8日下午,天津市滨海新区司法局一行12人来长乐市学习考察法治文化建设工作。

  考察团先后实地参观考察了我市普法依法治理示范点营前街道长安村和航城街道琴江村,详细了解长安村和琴江村的法治文化建设思路、法治文化元素如何切入、如何发挥法治文化阵地的宣传教育作用等情况。在长安村的大齐书院内,长安村负责人向考察团介绍了将新农村建设和法治文化建设相结合的具体做法与亮点,双方就近年在改进和创新普法的形式手段,运用新媒体、新技术普法等工作进行了交流。

  考察团普遍认为,我市法治文化建设工作形式新、内容实,既有高度,又有广度和深度,很好地将当地文化特色与法治建设有机地结合起来,起到了良好的社会效果。

  (记者  陈腊梅  通讯员  林旭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