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平潭综合实验区到市中医院参观交流

http://www.clnews.com.cn  2017-06-13 16:57:44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6月8日,平潭综合实验区卫生计生事务服务中心主任林榕、平潭综合实验区卫计局医政处科员林自奋、平潭综合试验区岚城乡卫生院副院长蔡明、平潭综合试验区医院医务科科长林圣强一行4人到市中医院参观交流。

  市中医院院长陈久亮代表院领导班子及全体职工向前来参观交流的领导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市中医院文化、人员配备、业务开展情况等。

  陈院长指出,近年来我院以加强人才队伍建设为重点,着力推动中医重点专科建设、推广中医药诊疗技术,使医院各重点专科技术水平、服务能力、业务量得到有效提高,同时带动其他临床科室的发展。下一步我院将不断挖掘、整理和研发中医传统疗法,努力提高医技能力,加强内涵建设,提升医院综合实力。

  林榕主任在听取陈久亮院长汇报后,就中医院管理方法、组织架构、人员培训等情况就行了进一步了解,对中医院近年来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赏。随后,一行人参观了中医院膏方室、骨伤科、康复科等科室,林榕主任提出希望以后双方在中医药服务能力、中医内涵建设方面进行更全面的交流,以期达到共同发展。

  (记者陈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