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长乐供电公司:周密部署细致排查 确保中考保电各项工作落实到位

http://www.clnews.com.cn  2017-06-21 15:01:52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为确保中考期间电力安全可靠供应,为长乐莘莘学子提供良好的应考环境。6月20日,长乐供电公司抢前抓早、周密部署,对所辖中考考点进行全方位巡查,确保该考点用电安全可靠。

  当天,该公司营前供电所中考保电小组一行来到所辖长乐第一中学首占校区,对该校校外供电线路及校内配电设备进行一次中考前供电设施安全巡查。期间,保电人员对该考点校外相关的供电线路筹新II线环网柜、电缆等设备运行情况、负荷接入点运行情况以及配电室、负荷开关、发电机运行情况等进行深入细致检查。同时,运用红外测温设备对低压配电柜负载情况进行测温测荷,对于检查出的用电问题与校方取得联系,及时消除安全隐患和设备缺陷,保证中考期间电力设备正常运行和可靠供电。

  长乐供电公司高度重视中考保电工作,针对各考点线路情况提出具体要求,重点对全市辖区内的5个中考考点成立了多个保电小组和应急小组,将保电任务落实到位。目前,该公司中考保电工作已经全面准备就绪,人员车辆整装到位,备品备件齐全充足,供电设施运行状态健康良好,安全措施可靠完善,为我市莘莘学子打造称心舒适的备考、应考供电环境。

  (记者 陈勋 通讯员 卢伟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