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域外长乐人 >> 正文

宾州统促会和大费城统促会联合举办庆祝香港回归20周年座谈会

http://www.clnews.com.cn  2017-06-27 10:38:13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6月20日,宾州中国和平统一促进会和大费城中国统一促进会联合举办庆祝香港回归座谈会。两个统促会成员和部分费城侨界代表40余人出席了座谈会。

  宾州中国和平统一促进会王建明会长主持了座谈会。他说,20年来,香港在“一国两制”,港人治港的政策下,取得了长足的进步。展望香港的未来,世界发展大势对香港有利,香港应抓住当下中国正倡导的“一带一路”建设的巨大机遇,利用香港的优势,发挥所长,为广大市民安居乐业及经济社会各方面发展提供良好环境。

  大费城中国统一促进会任美清会长在接下来的发言中说到,香港回归20年来,中国政府对香港给予了极大的支持,为广大市民安居乐业及经济社会各方面发展提供了良好的环境。香港今后要立足长远,积极参与“一带一路”的建设,引导各界以更宽广视野和胸怀,把握机遇、发挥所长,东方之珠必将更加光彩照人。

  各参会旅美华侨先后在座谈会上发言,他们用自己的亲身经历,叙述了当年香港回归时的激动心情。同时,他们感谢宾州中国和平统一促进会和大费城中国统一促进会给大家创造这样的机会,让更多的海外华人华侨了解香港的历史与发展。

  (记者 林旭辉 通讯员 潘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