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市总工会召开党员大会学习廖俊波精神

http://www.clnews.com.cn  2017-06-29 16:05:47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为纪念建党96周年,6月28日,市总工会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要求,召开党员大会观看中共党史,并学习廖俊波精神。

  与会人员认真观看了中国共产党党史和反映廖俊波同志事迹的微电影,随后积极开展了交流座谈。廖俊波同志是“四讲四有”合格党员的代表,是新时期共产党人的楷模,是用生命践行“忠诚、干净、担当”要求的好干部,是“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涌现出的先进典型。大家一致表示,要以廖俊波同志为榜样,学习廖俊波同志信念坚定、对党忠诚的政治品质;心系群众、勤政为民的公仆情怀;敢于担当、苦干实干的务实作风;无私奉献、忘我工作的敬业精神;廉洁奉公、干净做事的高尚情操。

  (吴航乡情报记者   高晶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