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市场监管局开展“不忘初心 砥砺前行”纪念建党96周年主题活动

http://www.clnews.com.cn  2017-07-06 15:06:56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在建党96周年之际,长乐市市场监管局组织开展“不忘初心 砥砺前行”主题纪念活动,进一步提升机关党员干部的向心力和凝聚力,在回顾历史中,继续坚定理想信念,激发工作干劲。

  主题活动于7月5日上午8:15在该局9楼会议室举行,围绕“听党课·学先进”、“学党史·知党情”、“温誓词·记使命”三个主题展开。

  听党课·学先进

  叶家良书记围绕“向廖俊波同志学习”为主题,通过廖俊波的经历及身边的党员事迹,讲述了作为一名党员,如何立足岗位为行业作贡献,必须要有高度的责任心和紧迫的使命感,做一个群众依赖的好干部。

  “中国模范”、第三届福州道德模范,市大众服务公司总经理陈克强给我们全体党员讲述了人生经历和道德体验,分享讲道德、做好人的心得体会。

  学党史·知党情

  福建师大硕士生导师、中国科学社会主义学会理事、中国国际共运史学会理事、福建省社会主义暨国际共运史学会秘书长柴宇平教授慷慨激昂,为他们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教授重点围绕党的光辉历程,让全体党员全面系统地回顾党的历史,坚定党的信念,不断增强“四个意识”。

  温誓词·记使命

  温誓词,在庄严的党旗下,掷地有声的铮铮誓言在所有党员的心中回荡,进一步唤醒了内心深处的党章意识和党纪观念。积极履行党的使命,积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争做一名“让党放心、让人民满意”的合格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