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无偿献血 传递温暖

http://www.clnews.com.cn  2017-08-03 18:11:59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为缓解夏季临床用血压力,在建党96周年之际,远航供水公司党总支、团支部发起“爱心接力,为生命做好健康储蓄”无偿献血活动。

  7月25-26日,无偿献血活动在长山湖沃尔玛超市停车场举行。虽然天气异常炎热,但比天气更加炎热的是供水公司职工献血的热情,大家按时来到停靠在沃尔玛超市停车场的流动采血车前,在医护人员及志愿者的引导下,逐个咨询、填表、体检、化验、抽血,认真完成各项献血流程。本次献血活动前来献血的员工人数达到49人,经过现场体检,成功献血的有27人,累计献血量8000毫升,现场采血率达55%。

  无偿献血,是对生命的一种“健康储蓄”。远航供水公司人以实际行动诠释“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和践行对社会勇于担当的责任。

  (记者陈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