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长乐供电公司:重温军旅讲奉献 凝心聚力话发展

http://www.clnews.com.cn  2017-08-08 20:55:35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8月2日,长乐供电公司召开了庆“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来自该公司各部门的部分退伍军人代表20余人欢聚一堂,共同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纪念。

  座谈会上,该公司首先向在座的各位退伍军人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良好的祝愿,高度赞扬了退伍军人在企业发展中“退伍不褪色”的优良作风,始终保持着军人本色,无论是在电网建设还是优质服务等各项工作中,都有退伍军人的身影。

  随后各位退伍军人畅所欲言,以自己的亲身体会和经历,分别向参会同志讲述了当年在部队工作和生活的情况,回顾了军旅生涯和总结了参加工作以来的历程。来自该公司金峰供电所的许永灿讲述了自己当年在陆军野战部队当兵时的历历往事;物业公司的罗忠说面对新的形势,要刻苦学习、爱岗敬业、发扬勇于牺牲的奉献精神,在企业发展中保持军人优秀本色……大家你一言我一语,抒发着老兵的情怀。他们纷纷表示要继续保持军人的优良作风,在工作中发扬吃苦耐劳的革命作风,一如既往的发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的八一精神,践行优质服务承诺,为完成公司的各项任务奋力拼搏。

  在听完各位退伍军人代表的发言后,该公司希望退伍军人继续发扬军人的优良传统,保持军人的优秀本色和优良作风,以自己的模范行为影响和带动周边的职工群众,齐心协力,努力完成当前迎峰度夏、优质服务和全年各项的工作任务。最后,该公司还向与会的退伍军人代表们赠送了刻录的军歌光盘。

  (记者陈勋 通讯员 卢伟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