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市地税局认真落实所得税优惠政策

http://www.clnews.com.cn  2017-08-14 09:23:24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近日,长乐地税局认真落实高新技术企业所得税减免、研发费用加计扣除和固定资产加速折旧等所得税优惠政策,鼓励企业科技创新,促进企业技术改造,推动产业转型升级和结构调整。

  主要措施有:一是通过地税门户网站、官方微博与微信、纳税人学校及税收优惠政策汇编等载体,广泛宣传鼓励企业科技创新等税收政策,提高纳税人对税法、税收政策的知晓度与遵从度,继续开展“便民办税春风行动”,便利纳税人用好、用足、用活税收政策。

  二是将落实研发费用加计扣除、固定资产加速折旧、高新技术企业等所得税优惠政策作为2017年全市所得税工作重点之一,并督促基层抓好贯彻落实。

  三是及时提醒符合条件但未享受税收优惠的纳税人补充办理备案手续,追溯享受相关优惠,并适时开展落实高新技术企业税收优惠政策的专项督查。

  (记者陈勋)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