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文明创城再部署 市城建监察大队召开全体动员会

http://www.clnews.com.cn  2017-08-15 20:03:20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8月4日,市领导察看我市创建省级文明城市情况,并对检查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整改意见。市城建监察大队领导高度重视,于8月10日下午召开创城工作全体动员会,对文明创城工作进行再部署。

  会议中,大队主要领导听取了各中队和科室负责人在上个月创城工作中发现的问题的通报,以及整改的方案和措施。结合当前各项工作推进中取得的进展和存在的问题,林家根大队长指出在肯定成绩的同时,还要清醒地认识到我市创城工作仍面临时间紧、任务重、难度大等严峻形势,全体人员务必要进一步统一思想,迅速进入决战状态,对照测评标准和要求,针对存在的问题和不足,采取切实可行的措施,认真加以解决,最后他强调了8月份大队创城工作的目标和要求,并进行了具体安排部署。

  会后,林秀国副大队长立即主持召开了全体市容协管员的动员会,在传达大队创城会议精神的同时,还要求协管员一方面要严格遵守纪律、文明执法,一方面要注意防暑降温。创城行动目的是引导广大市民提高文明意识、培养文明行为、养成文明习惯,身体力行参与到创城的活动中来,努力营造文明城市的良好氛围。全体人员要同心协力,坚决打赢创城这场攻坚战。

  (记者   陈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