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平安长乐 >> 创建动态 >> 正文

长乐开展消防安全专项检查

http://www.clnews.com.cn  2017-08-29 10:54:08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为切实做好消防安保工作,全力消除各种消防安全隐患,8月25日,长乐市公安局吴山局长带领消防大队、派出所等单位深入辖区对出租屋、沿街店面、高层建筑等场所开展专项消防安全检查。

  检查组先后检查了东关村出租屋、建材市场涂料店、蔚蓝国际高层小区等场所,在东关村出租屋重点检查了用火用电、电气线路敷设、电动车充电与停放、疏散逃生出口设置等情况;在建材市场涂料店重点检查了消防器材配备、员工消防培训等情况;在蔚蓝国际高层小区重点检查了消防安全责任制落实、消防通道、消防器材和设施配备、消防宣传等情况,并对检查发现的问题提出了行之有效的整改措施,要求消防大队及派出所要做好跟踪督促整改工作,全力消除隐患,确保消防安全。

  检查过后,检查组要求:一思想高度重视,认清严峻形势;二加强监督检查,确保整改到位;三加强消防培训,增强全民意识。

  (吴航乡情报记者 陈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