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迎厦门金砖峰会 公路人在行动

http://www.clnews.com.cn  2017-08-30 10:16:20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省道203线长乐段作为2017年厦门金砖峰会的备选线路,为做好各项准备工作,近日,长乐公路分局投入大量人力、物力对省道203线路域环境进行整治。

  8月28日下午,市公路局路政管理局魏谋义局长与福州市交通综合行政执法支队二大队卓勋大队长共赴长乐,现场调查研究处理省道203线路域环境整治存在的难点。北山村村民未经许可擅自在省道203线北山拘留所路口旁设置彩钢板围挡占用公路用地及公路建筑控制区。

  被占用的公路用地及公路建筑控制区原本计划进行绿化景观改造,提高公路路域环境。私自设立的围挡不仅相关法律法规,还严重影响路域环境,存在安全隐患。经过现场勘查后,魏谋义局长与卓勋大队长召集相关人员在长乐公路分局城关站会议室具体分析情况并提出切实可行的解决方案,会议提出要依靠地方政府及相关部门对擅自占用公路的违法行为进行整治,恢复公路原状,确保公路的安全畅通美观。

  (记者 陈勋)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