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供电公司开展移风易俗志愿宣传活动

http://www.clnews.com.cn  2017-08-31 23:31:55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央“推动移风易俗、树立文明乡风”会议精神,以及市委、市政府《深入开展移风易俗、综合治理大操大办、推进基层党风廉洁建设工作方案》精神,充分发挥文明单位的示范引领作用,积极倡导婚事新办、丧事简办、喜事廉办,树立文明乡风。近日,供电公司集体五党支部组织志愿者与结对村航城街道厦朱村工作人员联合开展移风易俗共建宣传活动。

  “叔叔阿姨,你们好,我们是供电公司的志愿者,这是关于移风易俗宣传单,麻烦你们有空时候看看啊”。现场,集体五党支部志愿者们身着红色志愿服,手拿移风易俗宣传单走村入户拜访当地村民,并向村民认真仔细介绍移风易俗的相关内容,引导村民提倡勤俭节约、弘扬尊老爱幼的传统美德,大力倡导文明过节,树立文明新乡风。

  此外,当天志愿者们还积极向村民推广宣传“购电制”缴费方式,现场解答前来咨询村民相关用电问题,帮助村民打扫环境卫生,志愿者们细心、周到、热情的服务赢得当地村民的高度赞许。

  ( 记者陈勋 通讯员陈晓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