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市科技文体局领导赴部分高新技术企业调研

http://www.clnews.com.cn  2017-09-07 14:26:37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为进一步加大政策宣传力度,及时了解企业科技创新情况,准确把握企业科技创新需求,9月1日,长乐市科技文体局党组书记、局长陈仁嵩带领该局综合科、科技科工作人员深入我市部分高新技术企业开展走访调研。

  陈仁嵩一行先后实地走访了福建阿石创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福建德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福建通宇电缆有限公司3家高新技术企业,深入车间察看企业生产经营情况,与企业负责人和科技人员座谈,在科技项目申报、科技研发平台建设和知识产权保护方面进行充分交流,详细了解企业技术创新、产品研发和人才引进等情况。

  调研中,陈仁嵩建议企业要高度重视创新主体培育,发挥高新技术企业在科技创新中的引领和示范作用,在技术攻关、成果应用、人才引进、科研投入、知识产权保护等方面加大力度,继续加大新技术、新工艺、新产品研发,不断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为助推我市创新型城市建设、促进经济转型升级和供给侧改革做出贡献。同时表示,我局将竭尽全力为企业科技创新和发展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服务。

  (记者陈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