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市委党校弘扬伟大的抗战精神 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http://www.clnews.com.cn  2017-09-07 21:18:14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9月7日,长乐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林德兴带领教职工集体参观《长乐市纪念全民族抗战爆发80周年图片展》。图片展包括“前言”“日军暴行”“全民族抗战”“福建抗日”“伟大胜利”等五个单元,48块展板,279幅图片,展板总长58米。通过文字、图片、侵华日军视频、日军军票、抗战邮品等图文并茂的形式,极具视觉冲击力。深刻揭示了侵华日军的滔天罪行,让大家重温了中国人民艰苦卓绝、波澜壮阔的抗战历史。较全面展示了抗战时期及抗战胜利的过程,弘扬和宣传了伟大的抗战精神。

  通过参观,教职工们深切感受到了抗战先烈坚定的理想信念、顽强的革命斗志。大家表示,伟大的抗战精神激励我们开创美好的未来,当我们走在民族复兴的道路上时,务必谨记团结奉献的抗日精神,把满腔爱国之情化为工作的强大动力,以良好的精神面貌,优异的工作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通讯员坚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