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消防大队深入派出所指导消防监督业务工作

http://www.clnews.com.cn  2017-09-12 14:43:58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为切实做好社会面火灾防控工作,进一步提高辖区基层派出所消防监督检查业务水平。9月5日上午,长乐消防大队防火监督干部深入阜山边防所、梅花边防所、文岭派出所、湖南派出所等单位指导消防监督工作。

  指导过程中,市消防大队参谋采取手把手的方式指导民警消防监督业务,进一步规范派出所、边防所消防监督检查工作,对各派出所、边防所消防监督检查和下发责令改正通知书、程序以及法律文书制作、消防档案建立等工作进行了细致指导,并对容易出错的地方进行特别讲解和强调。期间,大队参谋先后详细询问了近期各项消防工作的开展情况、辖区火灾形势以及民警在日常消防执法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仔细听取了派出所民警关于日常消防工作建议和意见,帮助基层派出所解决监督管理过程中存在的实际困难,进一步强化了派出所民警对消防业务知识和技能的掌握。

  通过此次工作指导,切实提高了辖区派出(边防)所民警的消防业务素质和监督执法水平,取得了良好的成效。

  (记者陈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