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旧峡梅路店牌店招改造显成效

http://www.clnews.com.cn  2017-09-20 16:22:25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改造后的店牌)

  长乐新闻网讯 旧峡梅路段地处长乐城区中心区域,北接河下街农贸市场,东邻南山休闲步道,西连市区主要出入口吴航路,南接西洋南路,是城区重要交通枢纽。为创建省级文明城市,改善该路段临街门店店牌参差不齐、杂乱无序的现象,经初步摸底排查,结合路段实际情况,市城建大队决定对沿街80家商户店牌店招进行改造升级。

  8月上旬,市城建监察大队执法人员逐户上门发放店牌店招改造升级通知书,征询商户意见,在“统一规划、统一设计、”的原则基础上,根据个人意愿,适当灵活调整招牌排版方式。经调查大部分商户同意本次旧峡梅路段店牌店招改造升级方案。

  目前,通过改造与规范,该路段大部分店招店牌已基本达到“上下一齐、左右相接、厚度一致、材质统一”的要求,作为我市的主要街道和重要街区,旧峡梅路已初步达到与城区其他路段市容市貌相协调。

  下一步,为巩固招牌改造成果,维护路段街容街貌增派人员加强巡逻,增加巡查频次,防止私搭乱建遮阳雨棚、小帐篷、充气拱门等违规占道物品。

  (记者陈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