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市检察院与中铁建设集团召开检企共建座谈会

http://www.clnews.com.cn  2017-09-29 07:48:14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9月27日,长乐市人民检察院与中铁建设集团中南分公司召开了检企共建大会。长乐市人民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陈熙,中铁福州地铁6号线土建2标项目部党工委书记刘全意等出席了会议。

  与会人员实地参观了中铁福州地铁六号线2标郑和站工地建设情况。随后在中铁福州地铁6号线土建2标2工区会议室召开座谈会。

  会上,双方代表共同签订了《检企共建协议》,就预防职务犯罪共建活动的职责分工、活动开展、工作目标签字确认。通过“检企共建·双优工程”活动,在项目建设过程中,加强参与工程建设人员的教育管理,确保参与工程建设的人员不发生职务犯罪;加强工程建设的安全控制,确保工程建设过程中不发生重特大安全事故;加强成本管理过程内部控制,在制度健全、适宜专业业务部门严格遵循内部控制制度,实现项目成本管理的阶段性控制目标和最终目标,确保工程顺利完工,实现团队优秀、工程优质。

  本次“检企共建·双优工程”由长乐市人民检察院、中国中铁股份有限公司福州地铁6号线土建2标项目部共同负责,组成福州地铁6号线2标项目廉洁共建工作领导小组,长乐市人民检察院职务犯罪预防部门和项目部密切配合,总体按照本协议确定的内容、方法、程序和要求落实执行,共同完成共建工作。

  (记者 郑烨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