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交通整治在行动 >> 整治方案 >> 正文

市交通运输局干部坚守一线推进项目建设

http://www.clnews.com.cn  2017-10-10 09:39:07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国庆期间,市交通局局各项目指挥部办公室严格执行节日值班和领导带班制度,广大干部坚守一线,推进项目协调服务工作,展现出良好的干事创业精气神。

  10月2日,长平高速办一线工作人员前往松下跨海大桥施工区,了解节日期间施工情况及需要协调解决的问题;前往江田镇,协同乡镇基本解决石门工区进场阻工问题。

  10月3日上午,长福高速办一线工作人员带队前往马厝施工段,现场协调解决罗联乡生活污水厂红线内管道迁改问题,了解马厝粱场施工进展情况,并检查节日期间的安全生产工作。

  国庆期间,绕城办工作人员坚守一线,前往鹤上镇云江互通区,现场协调解决自来水管线、供电电线迁改问题;前往董奉山隧道口,检查节日期间安全生产情况。

  (记者  陈腊梅  通讯员   李群)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