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文明长乐 >> 文明创建 >> 正文

农商银行金峰支行开展 “青年文明号先行·爱在中秋送温情”志愿活动

http://www.clnews.com.cn  2017-10-12 10:07:29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为让远离孩子的留守老人、远离父母的留守儿童能过一个欢乐、祥和、有意义的中秋佳节,金峰支行根据市行团委安排,开展“青年文明号先行·爱在中秋送温情”志愿活动。

  9月26日,青年文明号网点金峰支行走访慰问辖区内锦凤村留守老人林先生。该老人80多岁,腿脚不便,育有一儿一女,儿子因为欠债10多年没回过家,女儿每月给老人200-300元生活费,老人无低保,只靠女儿给的生活费和农保钱生活。

  金峰支行将慰问礼品(含月饼、大米、油等生活用品)送给老人,并与老人聊天,了解其生活上的困难,交待老人若有业务上有何困难可以随时联系他们,老人连连感谢,并表示长乐农商银行的贴心服务真是送到了心坎上。

  (记者 陈勋 通讯员  杨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