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市城建监察大队开展南区农贸市场周边环境市容整治行动

http://www.clnews.com.cn  2017-10-16 17:08:48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西洋路南区农贸市场是长乐市比较集中的大型农贸产品交易区域,每日都有众多居民前来市场采购,流密集,为美化市场周边环境,消除安全隐患,保障沿街道路畅通有序。

  10月13日上午,城建监察大队规划中队联合南区市场管理处对该地进行了集中清理,当日引导10余户店外经营商户规范经营活动,教育劝离占道流动商贩6家,清理占道杂物2处。有效缓解了市场周边人行道上因占道乱摆放而引起的通行拥堵与卫生脏乱问题,还周边经营户和广大市民一个干净整洁的经营和购物环境。

  在整治行动中,执法人员以说服劝诫的方式,对沿街商家挨门逐户宣传门前三包责任制,同时帮助商户、摊贩清理街面垃圾,规范经营行为。整治后,我队将继续加强巡查,确保巩固整治成果。

  (记者 陈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