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提振精气神 检察官在行动

http://www.clnews.com.cn  2017-10-19 07:06:51   来源:吴航乡情 最美长乐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为弘扬“马上就办、真抓实干”的优良作风,切实提振干事创业精气神,10月17日,市检察院组织志愿者开展街道路面巡防活动。志愿者们用微笑和爱心维护安全、有序、文明、畅通的道路交通环境,为大家出行提供了安全保障,共同营造安全出行环境。

  在巡防过程中,志愿者们深入到各条干道、背街小巷和公共场所等人员密集地区,争取做到问题情况早发现、早预防、早解决,提升市民的满意度和安全感。

  同时进行了宣传活动,进一步增强市民防范意识,提高市民安全自救和互救能力,出现危险苗头做到早发现、早知道、早报警、早上报,确保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据悉,市检察院专门成立一支由50名青年干警组成的平安志愿者服务队,从10月13日至10月26日,轮流安排参与巡防活动,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的社会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