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市广电局开展“村村响”广播设备维护志愿服务活动

http://www.clnews.com.cn  2017-10-25 11:39:15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10月20日,市广电局组织志愿者开展“村村响”广播设备维护检修服务活动,确保农村广播设施正常运行,村民能够及时收听广播信息。

  上午,市广电局志愿者一行先后来到西关村、里仁村、石屏村等,仔细检查各村广播站的广播设施设备的运行情况。志愿者们认真排除广播传输设备故障,确保农村广播设备正常运行。

  市广电局志愿者林如操告诉记者:“今天局里面组织我们志愿者服务队,下乡来检查广播电视设施,我们主要进行线路的检修和维护,确保广播电视设施能够正常运转。”

  这次志愿服务不仅为农村的广播设施正常运行提供保障,也促进了“村村响”广播成为我市农民获取信息、发家致富的重要渠道,以广播推动重点工作、以广播服务生产生活。

  (记者   黄言楦)